航海王燃烧意志麦哲伦怎么加点 麦哲伦加点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 2019-07-10 13:54:15

燃烧意志麦哲伦在1~10级可以把被动和主用的技能状态全部点满;50~80级因为需要开启腐蚀之力天赋,所以需要点不少5级、3级的前置。其他的被动天赋全都点满。

航海王燃烧意志麦哲伦怎么加点 麦哲伦加点推荐

燃烧意志麦哲伦怎么加点?

具体加点

1~10级:

被动和主用的技能状态,全部点满。我们主要用4个技能,平均下来,可以点到16级。如果不愿平均等级,可适当调整,喜欢的技能点满,不喜欢的点到11级即可。

20~40级:

这里是不推荐变身的,变身后的技能没有腐蚀的状态效果,只能靠被动挨打存层数,很难做到持续降伤了,不适合持久作战。加上毒龙状态下技能有强化,所以80级之后,不建议开变身。80级之前可以开变身玩玩。

50~80级:

因为需要开启腐蚀之力这个天赋,所以点了不少5级、3级的前置。其他的被动天赋全都点满。

这只是90级的技能加点,80天赋开启后,毒龙状态是要优于巨兵状态的。但没开启之前,麦哲伦的奥义变身巨兵,明显更强。所以麦哲伦其实需要前后期两套加点,所以如果想玩麦哲伦,要考虑好80级之前与80级后的加点方针,是一步到位憋到80级,还是步步为营麻烦一点后期洗点,需要玩家自己去斟酌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