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我守护的一切暴力御姐职业埃尼卡介绍

来源: HIT:我守护的一切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10-18 08:12:00

HIT:我守护的一切》T现有的四个职业:埃尼卡、卢卡斯、琦琦、修高。四个职业各有特色而且可以同时拥有,下面就来介绍下四大职业中的暴力御姐:埃尼卡。

HIT我守护的一切暴力御姐职业埃尼卡介绍

埃尼卡(近战 范围伤害/控制 武器:镰刀 外号:御姐)

简介:埃尼卡--罪恶的收割者。 流转的眼波下暗藏杀意, 将罪恶终结于长铺之下。

HIT我守护的一切暴力御姐职业埃尼卡介绍

职业特点:埃尼卡虽然是个一个近战职业,但巨大的镰刀武器让卢卡斯的攻击范围一点也不小,而且由于在HIT中近战职业的普通攻击也会带有突进效果,进一步的加强了她的追击能力,同时埃尼卡还有很多华丽的大范围伤害技能,可以说埃尼卡整个就一“暴力御姐”。埃尼卡超强的清怪能力让她非常适合冒险模式(注:HIT中有冒险和对战两大模式,分别代表PVE和PVP,两种模式有独立的装备和技能),而且虽然埃尼卡的防御能力并不突出,但可以通过走位以躲避BOSS的一些伤害,详细把安妮卡作为首发英雄是个不错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