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不良人 > 新手问答 >

画江湖之不良人手游角色羁绊系统玩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6-01 18:03:20

不良人》动画中人物众多,彼此间的关系也十分复杂,就像一个大网,每个角色之间都会有或多或少的联系。特别是主角李星云,他就是网的中心,所有的人物都因他聚集在一起,所有的故事也因为他得以发生。而不良人手游作为还原度的改编之作,当然少不了这一部分的设计。为了让粉丝能够深切地体会到动画人物之间的那种微妙关系,不良人手游特地设计了一个“角色羁绊”系统,每个角色都会有特定的四个羁绊,假如达到了羁绊所需的条件,就能用金钱激活羁绊,激发不同的效果。当然,战斗的时候,需要羁绊所需的角色都上场了,才会有相对应的效果加成哦!

画江湖之不良人手游角色羁绊系统玩法介绍

今天,18183哎哟哥哥就以李星云为例,和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角色羁绊”这个玩法吧!

李星云的四个羁绊分别是跟白无常、陆林轩、姬如雪和不良帅有关,居然没有阳叔子,真不科学!羁绊的名字都是非常讲究的,比如李星云与白无常之间就是“血海深仇”,那当然啊,白无常都杀了陆林轩她爹还有李星云他贴身仆人,不是血海深仇就说不去了!

李星云的羁绊除了“血海深仇”只需要拥有白无常就可以激活之外,其他都需要相应人物达到一定的星级。看来想要激活羁绊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大侠们要好好培养人物才行哟。

关于不良人手游:

不良人手游是斥资千万研发,动画原班人马监制的3D成人RPG手游,将于6月11日开启删档内测。游戏根据人气国漫《画江湖之不良人》改编而成,对原作中耳熟能详的人物与场景进行了高精度还原,打造出了一个气势磅礴、庞大唯美的古风江湖。游戏整体剧情与动漫主线交叉推进,除了延续原著动漫风格及丰富剧情,更与动画中的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李星云、张子凡、黑白无常等原作中的人气角色都将出现在游戏之中,并与主角产生羁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