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手游李星云好不好 侠客能力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6-09 16:14:08

不良人手游中,李星云好不好呢?这个侠客是否值得培养?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不良人手游李星云技能

天罡诀:外攻技能。以五个招式连续砍出五剑,对敌方造成小范围伤害并击退敌人。

裂地斩:外攻技能。挥剑击地,对周围敌人造成外攻伤害并附带减速效果。

离火:专注于突破敌人的防御,提高侠客对敌人的伤害。

怒意:愤怒是一种动力,增加侠客的外功暴击几率。

不良人手游李星云羁绊

血海深仇:拥有侠客白无常时可激活。激活后属性永久生效。外攻攻击+50;

青梅竹马:拥有4星侠客陆林轩时激活,激活后属性永久生效;外攻攻击+50;

一见钟情:拥有5星的侠客姬如雪时可激活。激活后属性拥有生效;生命上限+10%;

主仆之谊:拥有5星的侠客不良帅时可激活。激活后属性永久生效;外功攻击+7%;

总结

李星云作为前排还是非常厉害的,尤其是其羁绊都非常给力,并且毕竟容易得到。另外范围暴击伤害,加上范围击退,直接造就了李星云的坦克地位,击退在游戏中是非常bug的技能,目前仅仅李星云一个侠客拥有。

好了,以上就是不良人手游李星云怎么样?李星云技能属性详解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