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手游李存孝怎么样 最强前排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6-09 16:26:44

不良人手游李存孝怎么样?作为前排侠客的他究竟好不好?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人物简介:李存孝是十三太保中排行第十。少言寡语,物攻极高,很听李存忠的话。在不良人手游中,李存孝属于前排位置,擅长范围输出和控制。

不良人手游李存孝技能介绍

狂暴锤击:外攻技能。击飞周围敌人,造成外攻伤害并使敌人眩晕,此技能为主动技能。

一击之威:外攻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其外功防御。

横扫:外攻技能。对前方小范围敌人造成外功伤害。

招架:躲过致命技法,降低受到的外功伤害。

不良人手游李存孝侠客羁绊

势均力敌:外功防御+50,拥有倾国时可激活,激活后永久生效。

兄弟情深:生命上限+10%,拥有4星的侠客李存忠时可激活,激活后属性永久生效。

叔侄情深:外功防御+20%,拥有4星的侠客张子凡时可激活,激活后永久生效。

十三太保:拥有5星的侠客李嗣源时可激活,激活后永久有效。

不良人手游李存孝获得途径

帮派商店兑换获得,800贡献值可以兑换4个李存孝的精魄。

小编点评

可以看到,李存孝是一个前排肉盾,且带有群控技能的角色,而且他的羁绊效果激活后可以永久生效,不需要其他角色同时上阵,这点就奠定了他前期第一前排的不二人选位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