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手游十连抽好不好 元宝使用心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6-16 11:32:31

不良人手游中,十连抽好不好呢?是否要十连来获取侠客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不良人手游十连抽好不好

不良人手游完美首抽侠客分析

酒馆可招募侠客:五大阎君,小师妹,姬如雪,黑、白无常,倾,倾国,妙成天,玄净天,梵音天,温涛,张之凡,上官云阙,李星云,李存忠,李存孝,水,火判官!其他的招不到,V10开启英雄宴,才能出现李嗣源!

可以说,侠客很多,但是比较实用的侠客或者说要搭配在一起的侠客同时入手还是比较困难的!

综上所述,个人建议,前期可以适当来一次十连,之后可以留存体力消费!

如果想花大力气培养侠客的,可以参考>>>不良人手游完美首抽侠客

那么元宝花在什么地方比较好呢?

就目前来看,前期你的经验和等级是很重要的,经验来自于每日任务,副本经验,还有其他活动。

所以元宝个人推荐优先放在买体力上,不同等级vip有不同购买次数,量力而行,一般有钱的话还是次数买光比较爽!

还有就是每日任务的摇钱树,给450经验,也没少给,这个可以花一点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