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不良人 > 游戏新闻 >

不良人手游宝石系统开启 探寻秘宝龙泉剑魂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2-08 17:32:40

由掌趣科技顶级团队研发,若森数字监制的3D成人武侠RPG手游《不良人》新版现已全平台登陆!龙泉剑一直是江湖各大势力争夺的焦点,“龙泉剑魂”现已开启,玩家可为龙泉剑镶嵌宝石,增强自身属性。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部分战斗场景中,龙泉剑将会出现于玩家阵侧,与玩家并肩作战,一同抗击敌人!

不良人手游宝石系统开启 探寻秘宝龙泉剑魂

琳琅满目 侠客助阵寻宝

“龙泉剑魂”中丰富的宝藏资源等待玩家探索,点击“龙泉寻宝”即可进入宝石寻访界面,玩家通过点亮侠客头像的方式解锁侠客帮助寻宝,当然,侠客等级越高,获取高级宝石的几率也就越大。孟婆、李嗣源、不良帅等精英侠客都可助阵。玩家们获取的一颗颗宝石如同龙泉剑散落在四处的魂魄,将宝石重新镶嵌在龙泉剑上就能带来更强大的力量。

不良人手游宝石系统开启 探寻秘宝龙泉剑魂

龙泉现世 战斗一触即发

宝石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这五种属性分别对应玩家自身的基础攻击或者抗性,例如属性为“金”的宝石可以增加侠客的坚韧度,镶嵌至龙泉剑可大幅减少敌方的暴击几率,而其他宝石的独特属性还请玩家们亲自到《不良人》手游中探索。

激活“龙泉剑魂”后,龙泉剑将会开启对玩家的守护模式,在部分战斗场景中出现于玩家阵侧,作为额外的攻击单体与玩家并肩作战,一同抗击黑暗势力的入侵。

不良人手游宝石系统开启 探寻秘宝龙泉剑魂

《不良人》手游新版资料片现已全面开启,新增“龙泉剑魂”宝石系统帮助玩家提升自身属性,龙泉剑也将出现在玩家阵侧守护玩家,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到游戏中亲自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