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灵主手游暴力美学概念原画曝光

来源: 画江湖之灵主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01-20 17:48:45

暴力美学,指尖感触!由若森数字正版授权、掌趣科技研发的MMO成人武侠动作手游《画江湖之灵主》1月28日即将登陆App Store!今日,《画江湖之灵主》手游官方正式曝光了两张暴力美学概念原画,将游戏中的血腥动作戏码展现于画布之上,重剑腰斩,锋刃断颅,暴力美学的精华,尽在《画江湖之灵主》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手游暴力美学概念原画曝光

本次《画江湖之灵主》手游曝光的两张概念原画分别以游戏中的两大职业“幻灵使”与“战灵将”为原型,将游戏中的职业特色鲜明地体现了出来。“幻灵使”一袭轻纱加身,面露冷峻神色,电光石火之间便将敌人首级斩落,作为战场上的刺客,“幻灵使”虽然没有强健的肌肉与体魄,但却表现出了一种冷艳的致命美感。

画江湖之灵主手游暴力美学概念原画曝光

相比幻灵使的轻盈灵动,《画江湖之灵主》手游中的“战灵将”则将战士的铁血无畏展现得淋漓尽致,身披精钢重甲,一把精铁重剑挥舞得虎虎生风,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面对着四面八方袭来的敌人毫无惧色,在喷溅四射的鲜血中痛斩对手,战士者,当如是!

画江湖之灵主手游暴力美学概念原画曝光

在《画江湖之灵主》手游中,玩家同样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暴力美学气息。游戏中的战斗动作性极强,眼花缭乱的白刃激战,霸气侧漏的近身搏杀,锋利的双刀与刚猛的巨剑不停缠斗,当兵器穿过敌人身躯的一刹那,伴随着全屏幕炫丽的光影特效,凝聚在你心中的怒火也将彻底释放!

画江湖之灵主手游暴力美学概念原画曝光

作为2016MMO手游新贵,《画江湖之灵主》手游为玩家提供了大规模PVP战斗的完美平台。在每日的净灵任务开放时,全服的玩家都将在中立地图上展开生死拼杀,为了各自阵营的荣誉而战斗!超爽快的大规模战斗一触即发,全服玩家皆可参战,让你爽到骨子里!

暴力美学,指尖感触!《画江湖之灵主》手游1月28日登陆App Store,感受暴力美学,指尖掌控江湖!最激爽的战斗,最畅快的厮杀,1月28日,即将来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