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灵主手游幻灵使伙伴搭配方式

来源: 画江湖之灵主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01-20 18:35:01

画江湖之灵主手游幻灵使属于一个刺客型的杀手职业,攻击高、移动速度快是他的职业特点,适合打游击战,在短时间给对手以沉重的打击。

☆推荐搭配:百里登风、汝嫣、甲轩☆

推荐理由:幻灵使属于刺客型职业,不能正面对抗强大的BOSS,所以需要搭配一个非常肉的伙伴,百里登风无疑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不仅仅耐抗,而且获取比较简单,任务首抽就能得到,而且通过剧情还能够升星,非常适合平民玩家使用,而汝嫣是个治疗能力超强的伙伴,弥补了幻灵使职业缺乏回复能力的缺陷,而且竞技场能够兑换汝嫣的碎片,非常的稳定,另外搭配甲轩这个输出可以开启虐恋情深的伙伴羁绊属性,能够提升伙伴生命,而且甲轩在酒馆中可以招募到,非常完美的一个组合。

画江湖之灵主手游幻灵使

☆平民搭配:百里登风、浪里花、郎里香☆

推荐理由:这个搭配比较适合平民使用,原因就是这些伙伴的获取途径都比较简单,容易获得,同样是一个肉盾一个输出一个治疗的搭配,而且还开启了采花大盗的伙伴羁绊属性,能够增加伙伴内功防御能力,非常的实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