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火炬之光 > 游戏攻略 >

火炬之光移动版商人系统详细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10-08 17:56:18

火炬之光移动版商人系统详细介绍,在浣熊镇上,有各式各样的商人,你可以通过他们购买到一些急需的或者各种乱七八糟的物品。

火炬之光移动版商人系统详细介绍

杂货商人

杂货商人是浣熊镇的常客,他们每天都泡在酒馆中,并且24小时营业,所以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可以在酒馆找到他们并且购买他们的的物品。

杂货商人会贩卖一些装备和药水,也会有一些灰烬石,和一些材料,他们对市场并不是很了解,再加上货物品质不高,因此价格低廉实惠,路过浣熊镇的冒险者基本都会把杂货商人的货物一扫而光,而商人也很享受这样的时光。

神秘商人

神秘商人也是酒馆的常客,只要你想找到他,去酒馆就行了,但是神秘商人从不告诉你你买到的货物是什么样的,事实是,从神秘商人处买到的物品一般都是稀有的,如果你运气够好,也会有一些金色品质的独特物品,如果幸运女神眷顾着你,那些闪耀着光芒的传奇物品也许也会落入你的怀中,但是神秘商人要价很贵,相信你的手气,小心你口袋中的金币。

云游商人

云游商人在夏岚四处巡游,他并不固定的出现某一个地方,也从不在任何一个地方长久的停留,如果你有幸看到他来到浣熊镇,一定要去看看,云游商人一般会出售一些他在旅行途中收集的物品,这些物品真的很棒的,如果你很富有,绝对值得一买。

灰烬商人

灰烬商人是灰烬之战的中间商,从灰烬之战中获得的灰烬币就可以去选购一些。

竞技场商人

竞技场商人是服务与竞技场的商人,他会给在竞技场中取得荣誉的人他们所需要的奖励。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火炬之光移动版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火炬之光移动版专区、或者百度搜索“18183火炬之光移动版”即可第一时间了解火炬之光移动版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