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火炬之光 > 游戏攻略 >

火炬之光移动版神石快速升级技巧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11-24 11:15:50

火炬之光移动版神石快速升级技巧。我们在游戏里面可以通过对神灵石的升级,进阶等等操作来提升属性,可以给我们带来可观的属性加成,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讲相关的升级技巧吧!

火炬之光手游神石快速升级技巧

火炬之光移动版神石快速升级技巧分享

先来讲讲获取的途径

1.我们每天首次通关特定的关卡以后可以获得指定的神灵石,其中这里面的高品质雷神灵石我们需要通过VIP来获得的噢!

2.通关打副本,系统就会赠送我们一些奖励,其中就有灵石了!

神灵石怎么快速升级呢?

灵石精粹我们可以用来升级神灵石

在灵石达到不同等级或者品阶以后,就有几率激活灵石共鸣了,共鸣的灵石可以给我们带来可观的属性加成

消耗掉一定的金币或者钻石来附魔灵石,附魔以后灵石的属性就更强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火炬之光移动版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火炬之光移动版专区、或者百度搜索“18183火炬之光移动版”即可第一时间了解火炬之光移动版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