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火炬之光 > 游戏攻略 >

火炬之光手游工程师武器威能展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1-01 23:41:28

火炬之光手游中的灰烬战士是一个近远战模式可随机切换的职业,当选择近战时,可以搭配上巨锤,利用技能搭配组合,召唤出机甲战士,一起进行近身战斗。

火炬之光移动版工程师武器威能展示

选择远战时,可以搭配上枪或者巨炮,进行远程发射式战斗,如果再搭配上手雷爆裂燃烧等技能,在一定距离范围内向敌人丢出燃烧手雷,对敌人造成群攻伤害,战斗效果会更佳。

火炬之光移动版工程师武器威能展示

工程师可选择的武器主要有音波震荡、同步、毒气爆发、疯狂轰炸、冰锥散射、风压喷射、子弹散射、高能激光、强力狙击等不同的武器威能,每一种武器威能都有独特的战斗效果,同时,工程师的武器威能还分为主动及被动效果。

例如,使用音波震荡武器威能时,主动技能将会激活飞碟浮游炮发出强力音波,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强大的攻击力伤害,在一定时间内,还会使周围敌人晕眩;被动技能将会使得获得飞碟浮游炮一直协助工程师进行攻击敌人。

火炬之光移动版工程师武器威能展示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火炬之光移动版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火炬之光移动版专区、或者百度搜索“18183火炬之光移动版”即可第一时间了解火炬之光移动版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