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火炬之光 > 游戏新闻 >

火炬之光移动版今日全平台公测 完整版CG曝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1-12 15:05:18

火炬之光》移动版今日震撼宣布开启全平台公测,由国外顶级制作团队制作的CG大片完整版也在今日首次曝光,让大家一次看过瘾。

《火炬之光》移动版一直被认为是真正继承暗黑精神的作品,自2015年公布以来,就备受玩家期待,相继亮相各大国际游戏展后,又收获了好评无数,不仅获得了美国E3、德国科隆、法国GC最佳手游奖,更被日本知名游戏媒体称赞为“手机上的暗黑”。

《火炬之光》移动版在玩法上继承了端游中的精髓和经典元素,诸如随机掉落、随机精英怪、随机宝箱、随机装备属性等,都极大的满足了玩家对随机LOOT的追求。

除了随处可见的经典元素,更多创新的玩法也是亮点十足。创新性的技能搭配组合,让每个职业的六个技能核都能随机两两组合成新的技能组合,再加上独特的武器威能系统赋予了每个职业更多的套路和玩法。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