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欢乐球吃球 > 游戏攻略 >

欢乐球吃球吐球分裂篇 分分钟让敌人吐孢子

来源: 欢乐球吃球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7-06-01 11:38:00

有同学在课前问星姐,碰到那些和自己分身差不多大的敌人怎么办呀,有时候用分身去吞噬的时候,还经常会被敌人反吞,怎么办?好气呀!

不用担心,今天星姐就教大家如何实用吐球分裂的技巧来应对这种情况!

吐球分裂顾名思义就是在追赶敌人的路径上不断吐孢子,然后使用分裂技能,由于分身会吃掉路径上的孢子瞬间变大,从而将敌人吞噬。嘻嘻!是不是听起来非常有趣呢!但是别可别高兴的太早哦!这招难点在于需要对敌我的体重需要有精确的计算和判断,不然很容易偷鸡不成蚀把米,因此不建议用这招吞噬体积比自己的分身大太多的目标哦!

技巧:吐球分裂

实用度:★★★★☆

操作难度:★★★☆☆

漫画演示:

欢乐球吃球吐球分裂篇 分分钟让敌人吐孢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