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欢乐球吃球 > 游戏新闻 >

天降星物 欢乐球吃球7月4日不删档萌动开启!

来源: 欢乐球吃球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7-04 09:29:26

亲爱的球星人们:

大球吃小球,一口吃定你!在经历了三轮内部测试之后,承载了大家期待与喜爱的《欢乐球吃球》将于7月4日11:00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目前仅开放安卓版本下载,iOS版本即将上线,具体时间请密切关注官网公告。

为确保最佳游戏体验,6月30日零点至7月4日10:59,我们将进行停服维护(停机结束时间根据工作进度可能提前或延后),对所有参与内测的玩家进行删档操作,清空大家的游戏数据,停服期间无法登录游戏。

7月4日11:00安卓开服后, 我们将为所有参与过内测的玩家发放100星贝、50万金币和内测限定绝版泡泡【资深勋章】作为内测感恩谢礼。除感恩谢礼外,玩家在内测时获得的绝版道具,也将在开服后第一时间由邮件返还,请大家前往游戏内邮箱查收。

邮件返还绝版道具包括:光环 - 棒棒糖,光环 - 田野春光,光环 - 花朵;泡泡 - 云朵朵,泡泡 - 足球,泡泡 - 圣诞袜,泡泡 - 哈哈; 炫影 - 飘雪,炫影 - 星芒,炫影 - 绿光。

在此,阿球诚邀各位新老玩家,共赴《欢乐球吃球》的世界,喊上闺蜜和基友,组队打团一起走!

不删档客户端下载

游戏安装包下载地址:预计于7月4日在官网、手Q游戏、微信游戏等渠道推送,请大家密切关注相关平台的公告。

小提示:参与内测的玩家无需卸载旧版本客户端,开服后可自动更新至不删档版本。

领取开服福利,让你领先他人一步

1、预约礼包领取流程

若是手Q区玩家,可打开移动端QQ,通过【动态-游戏-我-物品-立即领取《欢乐球吃球会员预约礼包》】领取手Q平台预约福利;

若是微信区玩家,可打开移动端微信,通过【我-卡包-我的票券-预约专属礼包】领取微信平台预约福利。

领取过后,礼包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至您所选中的平台与账号中。

官网、心悦等其他平台的预约礼包,将在不删档开服后2周内陆续发放至预约账号。

小提示:

1)只有在游戏内完成新手引导后才可领取预约礼包哦~

2)预约礼包单平台单账号仅可领取一份~

2、登录就送平台专属泡泡

新用户注册游戏,就可无条件领取平台专属泡泡1个。到底是呆毛冲天BabyQ更让你动心,还是天真可爱的气泡狗阿白更能戳中你的萌点呢?(只要登录对应平台,即可领取该平台的专属泡泡哦~)

【天降星物】欢乐球吃球7月4日不删档萌动开启!

3、开服嘉年华,每天都有新挑战

注册13天,丰富任务等着你!完成即可领取金币、星贝、宝箱碎片等多种超值奖励!

【天降星物】欢乐球吃球7月4日不删档萌动开启!

4、注册8天,登录就送绝版精灵

新用户注册后,第3天登录可领传说泡泡“地狱火”;第8天登录就可直接领取绝版精灵“齐天大圣”!目前开服“登录奖励”是获取“齐天大圣”和“地狱火”的唯一方式,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天降星物】欢乐球吃球7月4日不删档萌动开启!

5、集字大狂欢,绝版泡泡大放送

7月4日至7月15日,在排位赛中吞噬对手,就可以获得宝箱。打开宝箱可概率获得金币、星贝与“不删档狂欢”文字字符1枚。活动结束后,所有集齐“不删档狂欢”5个字符的玩家,就可以收到绝版泡泡“魔术牌”奖励!

【天降星物】欢乐球吃球7月4日不删档萌动开启!

需要注意的是,奖励邮件只保存7天,集齐五字的玩家请务必在7月24日05:00前登录领取奖励,过期后邮件自动删除,无法补发!

再次感谢大家对《欢乐球吃球》的支持与喜爱,让我们在不删档再见!

《欢乐球吃球》项目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