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欢乐球吃球 > 游戏攻略 >

欢乐球吃球新手攻略 入门必备三大要点

来源: 欢乐球吃球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7-16 14:25:09

乐球吃球已经上线了,小伙伴们在游戏中都玩得不亦乐乎,那么一些吃球的技巧大家都掌握了吗?没有关系,小编都已经整理好了,请继续往下看。

欢乐球吃球新手攻略 入门必备三大要点

1、诈尸

诈尸是什么意思呢?这在欢乐球吃球中是一个非常常用的吃球方式,也是比较狡猾的方式,那就是守株待兔,静静的不动,哪儿也不去,让路过的小球掉以轻心,再趁他们不备立马诈尸,将他们吞下去。

2、重叠

重叠是指和队友配合,那就是比自己小的队友躲在你自己的身体下面,当然不能特别小,这时候比你大的球就会想来吃掉你,在他接近的时候,让队友给你吐球让你迅速变大,再将对手反杀。

3、吐孢子骗球

找一个墙角,将孢子吐在墙角之后,自己的身体会很小,对手可能看你很小就会接近你,这时候你立马吃掉吐出来的孢子变大将对手吃掉。这个方法有操作风险,因为稍有不慎计算的时间有差错,可能就会被对手吃掉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