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欢乐球吃球 > 游戏攻略 >

圈地模式玩法解说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吃球玩法

来源: 欢乐球吃球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7-18 09:43:09

在游戏中不管是经典模式、排位赛还是大乱斗模式,虽然有新元素的融入但是大体玩法都是差不多的,但是这个圈地模式就与另外三种模式的玩法完全不同。

圈地模式玩法解说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吃球玩法

【开局方式】

首先说说开局方式吧:圈地模式的开局与经典模式不同,但是和排位和大乱斗模式中的五黑模式类似,需要五个星宝训练师才能开局。虽然需要五个星宝训练师才能开局,不过五个星宝训练师不一定要自己组,可以让系统随机挑选队友。

圈地模式玩法解说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吃球玩法

【地图】

接下来说说地图吧,在另外三个模式中地图都是没有什么变化的,都是星空和能量点,然后星宝们随机在地图的不同地点出现。可在圈地模式中就不太一样了,当各位星宝训练师进入游戏中就会发现整个地图分为两种不同的颜色,判定输赢也是看哪一种颜色面积最大,那么哪一方就获胜。

圈地模式玩法解说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吃球玩法

【玩法】

在圈地模式中各位星宝训练师的星宝后面都会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这一点就和别的模式中不一样了,不过在圈地模式中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圈地哟!在被颜色覆盖的地图中还是存在着许许多多的能量点,而星宝可以通过这些能量点来让自己变大。在圈地模式中让别的星宝死亡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就是“尾巴”被剪短了,第二种就是被吞噬掉。所以在圈地模式中让星宝变大是很有必要的哦!

圈地模式中星宝一样具备吐泡泡和分裂的能力,吐泡泡可以让队友快速的变大从而将别的星宝给消灭掉,分裂则是为了快速的吃掉别的星宝,当然多一个星宝圈地的范围就会大很多哟!

圈地模式玩法解说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吃球玩法

【总结】

圈地模式虽然玩法新颖和其他的三种模式有所不同,但是在很多地方这些模式和圈地模式又非常的类似,所以各位星宝训练师可以拿着别的模式中的玩法来这个模式中应用,不过在这个模式中的玩法可别应用在另外三种模式中哦!

圈地模式最后的输赢判断是看最后存在的颜色的多少来分的,所以星宝训练师们可别杀红眼哟!最后偷偷的告诉各位星宝训练师,这个模式每局只有十个人玩,分为两个阵营两种颜色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