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评测:耀世革新奏响SLG炮火协奏曲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24 15:15:08

如你是红警爱好者,那么当你听到那声熟悉的“unit ready” ,是否和我一样沉寂的热血再次沸腾?

旧瓶装新酒 战火再度燃起HO~~HO~

“如果当初谭雅被心灵控制了会怎么样?”作为开端,展开合理脑洞,展现了一个尤里制霸全球,各路指挥官奋起反抗的大背景。

结合时下成熟的SLG玩法,充分利用平时的碎片时间,通过采集资源、升级建筑、提升科技、建造部队提升实力,延续着单机剧情中的传奇经历,在新的战场中再创~新的战争奇迹。同时针对手游特点进行了专门的优化,采取竖屏模式,单手也能够尽享游戏乐趣,又在边侧还原端游的建造页面,随时随地都可以掏出手机经营建造,攻城掠地。

红警ol评测:耀世革新奏响SLG炮火协奏曲

新瓶装老酒 依旧枪林弹雨的畅快,XI~XI~HA~HEI~

红警OL手游不用再一个个的建造作战单位,只需要有一个高等级造兵建筑,就能够一次性大批量生产主力部队,迅速拥有攻城拔寨的能力,可以畅快的开战。

兵种之间相互制约,在兵种相克中谋取胜利,从另外一个角度再次体现出战争策略的玩法。百万雄师汇聚战场,大波军队攻击要塞,依旧如此流畅、进退自如。回想起以前箭在弦上的关键时刻,偶尔的卡顿令战事功亏一篑,那个时候的卡顿足以让人愤怒,砸键盘有木有?好在一切都是过去式,红警OL手游优质流畅的画面,指尖操作的便捷优势,大有指点江山我主沉浮的快感。

红警ol评测:耀世革新奏响SLG炮火协奏曲

旧爱加新欢,唤醒最初的感动。(啊~啊~~~~啊)

采用经典的RTS操作方式,进入游戏看到熟悉的移动建造工厂(基地车)展开,大兵坐地架起机关枪,灰熊坦克被打几下就爆,捡补给箱为兵种升阶,作为一个老红警在玩到这些情节的时候在脑海深处一定写满了记忆,曾经那个挚爱又回来了吗?

随着剧情推进,一个个熟悉的建筑拔地而起,训练界面里熟悉的兵种名称,在良好的新手引导下,跟随游戏初期各种任务和活动,沉寂已久的热血被唤醒,在崭新的战场上旧爱亦是新欢,又会到了老兵的怀抱。请用饱满的热情和我一起唱:啊~啊~~~啊,you是风儿~I是沙!

当野外地图遍布着尤里的部队,狂兽人、镭射幽浮、精神控制车等熟悉的敌人,还有采集的时候丰收的道具,小编居然有一丝触动心底的感动。我才是红警真爱粉。你是吗?

红警ol评测:耀世革新奏响SLG炮火协奏曲

十年九不遇,动若雷霆的精彩 (Are you ready)

在背景上尤里获得全面优势,作为指挥官很自然的获得了原作两个阵营的全部科技,正所谓基洛夫与黑鹰齐飞,天启与光棱一色,不用纠结哪方科技强,只要造兵建筑等级升起来,所有兵种会根据自己的努力依次开放。

作战实验室里军事、资源、发展、城防四大类科技树如虎添翼,是做凶横的肉身掠夺者,还是做淡然的种田人,总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游戏中独特的防空洞系统,当他人攻击自己时,如果敌人太过强大不宜现在交锋,在没有时空屏障来免战的情况下,可以让士兵躲入防空洞中避免不必要的额外消耗。

战争、发展、辅助三系指挥官战略解锁独特的指挥官技能,能够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丰富的英雄系统,根据等级提供战略点数,在各个方面都是不容忽视的。

红警ol评测:耀世革新奏响SLG炮火协奏曲

红警ol评测:耀世革新奏响SLG炮火协奏曲

不动如山,众志成城的豪情

相比于端游,《红警OL》手游的联盟系统对社交系统的强化可以说是质的的飞跃,除了加好友赠送资源,更有内置的声播主播答疑解惑,随时解答游戏中的困扰;

当加入联盟之后,联盟成员之间还能为你建造建筑、研发科技提供帮助,更有强大的联盟科技更快拥有强大战力;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联盟成员购买礼包,其他人也能收获联盟礼物,联盟每天都能开启免费的联盟宝箱,相互帮助共同给富裕;

组队进攻,团结协作,无论攻略PVE迷雾要塞还是PVP痛殴强敌都不再孤单,没什么是比和好兄弟一起豪情天下更畅快的了。

红警ol评测:耀世革新奏响SLG炮火协奏曲

红警ol评测:耀世革新奏响SLG炮火协奏曲

难知如阴,决策千里的博弈

《红警OL》手游沃野千里的地图上有着丰富的各类资源,其中包括迷雾要塞、尤里的复仇、腐蚀军团等大地图玩法与活动。通过与盟友组队集结进攻、抵御源源不断的攻势、共同讨伐腐朽军团,获得丰厚的资源奖励,发展自然先人一步啦。

随着实力的增长,对资源的需求日益增大,有限的资源势必会引起与其他联盟的摩擦,如果被强敌偷袭掠夺了也不用恼火,联盟会是自己最强大的后盾,与盟友一起集结进攻,抢回属于自己的资源。

狼与羊的故事,随时都会上演,鹿死谁手取决于哪一方更加团结一致。当与其他联盟发起全面的战争时,无论作为是出谋划策的参谋、合纵连横外交官、领军集结的突击手、决策的指挥官,每个人都能够找到自己合适的角色,在战场中一展风采。

红警ol评测:耀世革新奏响SLG炮火协奏曲

不足与展望,值得期待的红警

当前版本下,由于游戏目前还只是删档内测阶段,很多功能及玩法还未开放。此外,端游中经典的RTS对战玩法目前在游戏中未能体验到,的确是一大遗憾。但是总体说来红警OL是非常值得玩的一种战略手游。根据目前的感受来说,可以打8.2分。期待红警OL多对版本进行更新,为我们这样的老红警爱好者提供更多的玩法,让我们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红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