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离不开的红警资源 红警OL手游资源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7-24 19:24:04

红警OL手游中,无论是基地升级,还是部队训练,科技研究全部都离不开红警资源。

游戏中总共有4种资源的存在。矿厂、石油、合金、稀土等,不同等级的资源点资源量不同。

一、矿厂

矿石是相当重要的资源,不管前期后期都是不可或缺的道具。矿石资源的获取不仅能够通过基地外自己的矿厂获得,还能够通过采集野外矿厂获得。以下为指挥官的矿厂产量和容量详情。

离不开的红警资源 红警OL手游资源介绍

在野外通过搜索就能够搜寻到一级至八级的矿厂,点击矿厂便能够查看它的等级,并且浮现说明和采集两个选项。点击采集便能派遣部队前去进行采集,点击说明就能够了解采集矿石和攻占资源点。

二、石油

石油也是相当重要的资源,石油可通过自己的油井采集获得,也能够在野外通过搜索进行采集,油井的等级最高为八级,采集野外油井便可获得这块油井的石油资源。

指挥官油井的产量、容量上限及对应战力数据,如下:

离不开的红警资源 红警OL手游资源介绍

三、合金

野外合金可以通过搜索来搜寻,合金的最高等级为八级。采集野外合金是获取合金的重要途径之一。

指挥官的合金工厂产量、容量上限及战斗力详情如下:

离不开的红警资源 红警OL手游资源介绍

四、稀土

稀土是后期必不可少的资源,在野外通过搜索就能够搜寻到一级到八级的野外稀土。只有建筑工厂达到15级之后,才能开采稀土。

指挥官稀土矿的产量、容量上限及战斗力数值详情如下:

离不开的红警资源 红警OL手游资源介绍

红警OL手游的资源获取还有其他很多方式,例如参加活动获得的活动福利、做任务获得的任务奖励、军需处、特惠商店、野外攻击敌军、空投补给、联盟宝藏、联盟商店、联盟礼物、攻占掠夺其他基地等等。无论是做一个辛勤的采集者,还是做一个勇猛的掠夺者,红警OL都因你而精彩,风云变幻的虚拟战争世界,让我们深深体会到生存的残酷,更让我们学会珍惜真实生活中每一个生命的存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