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新手问答 >

红警OL手游谭雅值得培养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10 10:48:12

谭雅技能属性在红警OL中十分强力的一个英雄,通过英雄大厦以及活动任务碎片也较为容易获得,并且在升星之后更是所向披靡,非常值得大家在前中期就进行培养。今天18183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红警OL手游谭雅技能属性介绍和攻略。

谭雅

红警ol手游谭雅好用吗 谭雅技能属性

详细资料

价格:1500

生命:200

装甲:防弹衣 中甲

视野:8

速度:6

升级能力:生命强化、火力强化、攻速加快、视野加大、自动躲避

三星能力:自我治疗、生命强化、火力强化、攻速加快

建造条件:盟军兵营+盟军科技中心

特殊能力:

强健:不受车辆的碾压。

自愈:受伤后能自动恢复生命,每50的时间恢复20。

超强心智:对盟军所作所为坚信不疑,故不受心灵控制和神经突击车毒气的影响。

特种作战:能在水中移动并炸毁船只。

C4攻击:能进入并直接摧毁敌方建筑和海军。在尤里复仇中还可以炸毁车辆。

注:而在电脑版尤里复仇的剧情中,谭雅经过强化训练后,不再惧怕心灵控制,成为英雄单位(限做一个,但可以量产低配版的海豹部队),并获得了更强的战斗能力。而且可以用C4炸弹炸毁一切车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红警OL手游中谭雅的技能属性以及相关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