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稳步发展建设钢铁帝国 红警OL玩法攻略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10 11:30:15

再造热血岁月,开启现代战争新时代,全球唯一正版红警手游《红警OL手游》正在删档内测中!作为一款战争策略类手游,在重现经典红警元素外,又打造了诸多丰富有趣的新玩法。玩家将化身三军指挥官,身临辽阔的现代战场,建立基地,训练军队,召唤英雄,结交同盟,开拓属于自己的时代。长线规划的发展战略,真实浩大的军团战役,尽享合纵连横的现代战争艺术!!

稳步发展建设钢铁帝国 红警OL玩法攻略分享

稳步发展,建设钢铁帝国

作为一款策略战争类游戏,《红警OL手游》不再是以每局的胜负来衡量成败,而是要求玩家以指挥官的眼光,总领全局,放眼未来。在游戏开始之时,玩家便拥有一片领土,但是周边强敌环绕,多股敌军虎视眈眈,如何巩固自己的领土,不断的自我发展,是每个玩家都需思考的命题。

稳步发展建设钢铁帝国 红警OL玩法攻略分享

《红警OL手游》的游戏背景设定在《尤里的复仇》之后,在中国玩家的心中,《尤里的复仇》是最经典的版本之一,讲述了尤里在逃脱盟国抓捕后,启动了大战期间悄悄搭建在全球各地的心灵控制器,企图控制全人类的心灵。在《红警OL手游》中,我们可以看到多个兵种承袭了红警端游的设定,狂兽人、尤里、病毒狙击兵等兵种在玩家的心里都有着极高的地位,《红警OL手游》一定会勾起老玩家内心深处的回忆。

稳步发展建设钢铁帝国 红警OL玩法攻略分享

远交近攻,长远发展为王道

罗马不是一天就能建成的,想要成为这片战场上的霸主,必然要韬光养晦发展自身实力。在《红警OL手游》的大地图上,林立着成百上千座基地,这些势力或远或近都将成为我们潜在的对手。《红警OL手游》的设定为现代战场,风格是既写实又充满想象力的。军事迷们一定会对游戏中的武器系统所着迷,陆海空三军涵盖了众多高科技武器,歼击机、直升机、天启坦克、V3导弹车,势必会引起军迷们的狂欢。

联盟玩法是游戏的重要系统之一,在这个纷争的战场上,独狼难以存活,只有依托于强大的盟友庇荫,才能获得发展的空间。待到时机成熟之时,便可选择出击,扩充势力。

稳步发展建设钢铁帝国 红警OL玩法攻略分享

在红警最为风靡的几年中,玩家最喜欢的就是在地图上与对手展开智慧与勇气的斗争。在游戏剧情背景下,注定是对资源的争夺,在重重的黑色战争迷雾之后,是多支部队在紧锣密鼓的发展中。优秀的玩家在短暂的发展期间,还会不断的派出小股部队与间谍进行骚扰。在两军相遇之际,如何派遣士兵,如何进行战斗,将成为每个指挥官所要考虑的元素。与敌军冲突不光是为了消灭敌人的有生力量,更是为了占领更多的资源。在野外战场上,分布着诸多资源点,只有尽可能多的占领,才能达到利益的最大化。

稳步发展建设钢铁帝国 红警OL玩法攻略分享

扩张势力,终成王牌指挥官

以往的策略战争游戏,主要侧重的是经营模拟和策略对抗,《红警OL手游》又在其基础上加入了英雄养成与指挥官养成元素,在SLG游戏玩法中,巧妙的融合了一些经典的RPG元素,填补了在成长深度上的不足。玩家在游戏中,拓宽基地范围的同时,还可以强化英雄的战力,使游戏内容更加丰富立体,在这场现代战争中,只有用纵览全局的上帝视角去思考,才能不被钢铁洪流所击败。

稳步发展建设钢铁帝国 红警OL玩法攻略分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