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背景故事 红警OL手游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11 15:43:17

红警OL手游背景故事大家一定都玩过PC端的红警吧一定对红警的背景如数家珍,那么想不想知道红警OL手游的背景故事呢?今天小编就带给大家红警OL手游的背景故事以及介绍吧,希望大家可以借此深入了解游戏哦。

红警OL手游的故事背景,说的是尤里的出现,再次引发了世界的动荡不安,有反派,就一定会出现维护正义的一方,于是在这个时候联盟军派出了大量的指挥官,并将其分散到世界各地,来抵御尤里。但是很不幸,总统府被尤里入侵了,这个地方就为游戏之后的玩法总统府之战做了铺垫!而且可以试着预想一下,之后游戏的主要部分就是围绕总统府展开,以总统府的争夺为主线,竞选出来的总统将来带领大家共同抵御尤里!

红警OL手游背景故事 红警OL手游介绍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给大家的红警OL背景故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