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画面怎么样 游戏风格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11 15:50:50

红警OL手游游戏画面风格介绍 红警端游的建筑以及兵种想必大家早已熟悉,那么红警OL手游中的建筑以及单位的画面和风格又是什么样的呢?今天18183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红警OL手游的游戏实际画面风格介绍哦。
游戏的画面风格,建筑风格比较还原端游红警,尤其是注册后刚进游戏所出现的画面,就像端游游戏开始一样。基地内的一些建筑,像建筑工厂、作战实验室、光棱塔等就非常像端游红警里面的了,而且我个人感觉,画面清晰度比端游的还好一些。但是有一些地方,就缺少端游存在的一些元素,例如机枪碉堡、核反应堆、天气控制中心等,反正我目前在基地里面还没有发现,不知道官方随后会不会设置这些,毕竟这才是测试版本,真正的BOSS可能隐藏在后面呢!还有声音特效,也部分的延续了端游,比如建造建筑的时候,就会有“building”,这是我最熟悉的声音了。

红警OL手游画面怎么样 游戏风格介绍

再比如说部队行进过程中,会遇到障碍物,按常理来说应该避开而行,而目前游戏中还没有达到这个效果,再比如,所带英雄出征,应该在部队的最前列展示出英雄,而且带不同的英雄应该有不同的显示效果!在英雄大厅,最好也能展示出动态的英雄模型,触摸后,能展示出不同的动作形态,我想这样的话,游戏画面感就更加丰富生动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红警OL手游画面风格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