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新手问答 >

红警OL手游坦克兵种有哪些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13 10:54:51

红警OL手游是一款现代战争策略手游,有着海陆空不同的兵种以及分类,不同兵种间的克制关系也都大不相同。所有的坦克兵种都是从坦克工厂中生产出来的,强力的坦克按照分类主要有光棱坦克、天启坦克、幻影坦克、犀牛坦克。这些坦克推荐大家优先升级培养。

生产坦克的建筑是【坦克工厂】,随着建筑等级的提升,可以解锁不同等级的兵种。点击训练建筑查看详情就能看到多少级解锁什么兵种,也可以点击训练选项自由查看兵种的属性与技能。

红警OL手游坦克兵种详解 最强坦克兵种

坦克拥有10个等级,按照级别的奇偶数划分为2项不同的分支,即1、3、5、7、9级为一个兵种2、4、6、8、10级为另一个兵种。

升级不仅会提高兵种属性,还能解锁或升级技能,两类坦克在1、2级拥有的初始技能,分别在7、8级升级;3、4级解锁2技能,不会升级;5、6级解锁3技能,分别在9、10级升级。

兵种详解(觉得太长可以直接跳过看解析和生产建议)

下面以最高级兵种按照解锁顺序举例:

【坦克工厂】

1、主战坦克

红警OL手游坦克兵种详解 最强坦克兵种

最强兵种——光棱坦克、

等级:9级

战斗力:7.0

攻击:75

血量:19

防御:60

技能:

(1)“爱国者防空系统”对空军造成伤害提高70%;

(2)“防控警戒”有一定几率对空军造成高效打击;

(3)“多重致命一击”有一定几率造成2.5倍伤害;

解析:主战坦克的作用主要体现在进攻上,在站位上藏在在装甲坦克之后,并且主战坦克对于空军拥有额外的伤害加成,所以在应对由空军为主力的部队时效果拔群。虽然很多人吐槽为什么光棱能防空了,但是端游里光棱为了平衡性考虑没有防空功能,而放在现实里光棱坦克作为激光类武器,是有防空能力的。

2、装甲坦克

红警OL手游坦克兵种详解 最强坦克兵种

等级:10级

最强兵种——天启

战斗力:8.2

攻击:49

血量:42

防御:114

技能:

(1)“超强装甲”极大提升装甲坦克防御能力,可以抵御特种兵的伤害;

(2)“坦克改装”可进一步提升装甲坦克的生命值;

(3)“天启防御系统”大幅降低天启受到的伤害,对步兵的伤害抵御尤其明显;

解析:装甲坦克凭着超高的防御力与血量当之无愧的成为前排“肉盾”,能够在实战前线形成一道钢铁壁垒吸收伤害,从而保护后排的输出单位不断进攻。

生产建议:从终极兵种的技能不难发现,每解锁一个技能或者技能性能升级一次,都会让兵种在属性上和性能上带来质的飞跃,主战坦克在解锁7级【多重幻影坦克】之前攻击力与装甲坦克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因为前期赠送的英雄谭雅是狙击兵攻防加成的关系,没必要在前期用主战坦克作为主力输出。

红警OL手游坦克兵种详解 最强坦克兵种

所以主战坦克在17级以前没有太大的必要去浪费时间生产的,只需要一直生产装甲坦克就够了,解锁6级【犀牛坦克】后,生命22,防御55,在庞大的数量支撑下足以能够保护你的后排完全不受伤害 。而对装甲坦克有一定克制作用的6级轰炸机攻击力这个阶段攻击力只有42,且前期训练量较少,难以形成具有压倒性的作战规模,是难以对1W以上的装甲坦克造成较大伤害的。

红警OL手游坦克兵种详解 最强坦克兵种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红警OL手游坦克兵种详解,希望大家根据攻略可以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阵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