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新手问答 >

红警OL手游最强兵种有哪些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13 11:00:50

红警OL手游中有多种多样的兵种,每个兵种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和特点,只有通过不同的兵种搭配才能更好地战胜敌人,这也是SLG游戏的魅力所在。兵营最强兵种是辐射工兵,坦克工厂最强是天气坦克而空中单位则是基洛夫了。
不过许多新手指挥官不知道红警OL手游中各个建筑生产的最强兵种是哪个,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红警OL手游最强兵种介绍。

兵营中的十级兵种“辐射工兵”在端游中这确实也算是一个很强的兵种了,原地一坐下,脆皮兵种直接就秒掉了,除非是机械单位,也会在辐射范围内持续扣血,不过手游中没有这个设定,我们按照兵种特点和属性来评价兵种。十级特种兵,强势,攻速极快,强势,战斗力达到8.2的高分。

红警OL手游最强兵种是哪个 最强兵种介绍

在看坦克工厂内的坦克,最强的是十级天启坦克,防御属性几乎全满,攻击力虽然不是坦克中最高的,但是强大的防御和较多的生命值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短板,独有的兵种技能:天启防御系统可以大幅度降低收到的伤害,同样是8.2的战斗评分,天启坦克的主要优势体现在能抗,装甲厚实,生命防御在所有兵种里面最高,尤其善于抵御步兵伤害。这就是步兵的噩梦。

红警OL手游最强兵种是哪个 最强兵种介绍

最后看我们的空中兵种,空中兵种最强的是十级基洛夫轰炸机,近身轰炸,机动性强,作为空中兵种,行军速度较快,战争中,兵贵神速,有时候速度往往是战斗的关键,虽然生命值和防御比起坦克来说略逊一筹,但是攻击力方面强大,并且能够同时攻击到两个相邻部队,伤害极高,堪称是战场收割机。自身防御技能:智能护盾,有几率大幅降低收到的伤害,如果人品过关的话,一队基洛夫轰炸机就可以完胜对手,综合考虑的话,最强兵种也必须是基洛夫轰炸机。

红警OL手游最强兵种是哪个 最强兵种介绍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红警OL手游最强宾中介绍,红警OL手游中的每个兵种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善于排兵布阵才是取得游戏胜利的关键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