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新闻 >

红警再次响起世界需要你 红警OL手游进化重燃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9-26 14:22:06

嘿,我叫谭雅,是不是听到这个名字很熟悉,有没有想起你的初恋女友,或者是小学初中班主任的名字。哈哈哈,我是开玩笑的,可能你已经不记得我了,但我依然记得你哦!记得咱们一起奋战过的日子,记得那年我受你的使命深入尤里阵中一探究竟,也记得你为了掩护我派出军队后方却被偷袭。怎么样,给你提示了这么多,总算想起来了吧,没错,我就是你的老战友,那个无所不能的女特工谭雅。

红警再次响起 世界需要你 红警OL手游进化重燃

什么,怎么想起来找你了,这不是找当年的老战友,我的指挥官叙叙旧嘛!咱们从《红色警戒2》初相识,到《红色警戒3》越来越熟,再到现在,算一算差不多20年了,我们一起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也一起咽下过失败的苦果。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老样子,英俊帅气,成熟稳重,你有没有觉得我变得更漂亮了呢?

记得当年身为队内头号特工的我,和集谋略、勇气于一身的指挥官你,被誉为红警界的绝代双骄,多少大风大浪都过来了,可是直到有一天,在一场庆功宴上,你告诉全队上下因为高考要离开了,我们尊重你的决定,没有你,哪有我们现在这般成就,可是没想到,你这一走就是好多年。是不是被我说伤感了,哎呀,开心点啦,咱们现在都各自安好不是嘛!其实这次找你,是想在2018年,邀请你来我们的新基地看一看。

事情是这样的,自从你走后,我们便一直等着你回来。前不久我们建造了一个新的基地,每天都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目的就是为了有一天和你重逢的时候让你看到我们的变化,让你看到我们一直在进步,一直在成长。我们有一段时间曾想过你是不是不记得这个团队了,但是有一天我无意间在咖啡店听到你和你的朋友在聊着红警的故事,我心里非常兴奋,因为你还记得我们。今天看你有时间,便制造了一个偶遇,在此我代表全队成员邀请指挥官你来我们的新基地坐坐,新基地的名字就叫做《红警OL手游》。

红警再次响起 世界需要你 红警OL手游进化重燃

指挥官,欢迎来到我们的新基地,下面让我来带你参观一下吧!不瞒你说,当初在建造这个新基地的时候,困难非常多。有一部分人建议新基地要创新,下次和指挥官重逢的时候就可以让你看到我们全新的一面,还有一部分人认为新基地的搭建未经指挥官的允许不准擅自改造。这个问题大家争论了很久,最终我们还是决定将新基地进行创新,一方面是为了让你看到我们这么多年的变化,另一方面也是顺应时代的浪潮。

当今这个时代可不比当年,手机已经成为了休闲娱乐的主要工具之一,原端游玩法在手机上重现的难度是很大的,不仅要想着编队,还要想着谁冲锋谁垫后,屏幕就那么点大,想要做到同样的爽快感基本不可能实现。因此我们在适应时代的前提下,将新模式——SLG搬入时代的大舞台。

红警再次响起 世界需要你 红警OL手游进化重燃

为了解决大多数玩家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完整地进行一场即时战略游戏的问题,《红警OL手游》通过SLG玩法合理利用了玩家们的碎片时间,进行升级建筑、野区掠夺,这样指挥官就可以在工作、约会的时候也能享受到《红警OL手游》带来的热血激情啦!

在这里不得不和你说明一下,SLG的核心玩法是通过发展建造,掠夺资源从而提升战斗力获得胜利,这和之前红警端游的核心玩法不谋而合,结合刚刚给你介绍的种种因素,转变为SLG在手机时代是大势所趋。SLG不在于单局操作的胜负,而是着重长远的军事发展。兵种搭配、外交策略、生存策略,这些在现实战争中的策略元素,都可以在SLG中体验到。

红警再次响起 世界需要你 红警OL手游进化重燃

当然,我知道指挥官是非常注重游戏玩法的,我们的新基地主要以GVG、PVP玩法为主,和老基地一样,联盟战争依旧是主旋律。在这里指挥官你能够可以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其他指挥官,不仅实力超群,还能够帮助我们更快地搭建新基地的建筑设施。当然,PVE玩法也是必不可少的,指挥官可以通过腐朽军团、迷雾要塞等多样化野外PVE副本,不仅可以强化战略目标,制造更多的战场冲突,还能够获得资源的补充,从而让我们的新基地能够更好的发展。

红警再次响起 世界需要你 红警OL手游进化重燃

哦对了,关于兵种问题想必也是指挥官比较关心的之一,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新基地是找过EA正版授权的,所以老基地的那些1-3代经典兵种我们都已经集齐并尽可能的重现,每支兵种在当今时代都学会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专属技能。指挥官还可以随心搭配海陆空兵种,创造一支专属部队为你作战。

红警再次响起 世界需要你 红警OL手游进化重燃

我作为全队的代表人物,自然是以英雄的形式出现在你的眼前。同样,我们英雄也在新基地学习到了新技能,还研发了升级、升星、芯片系统让我们变得更强大。说句实在的,在新基地训练了这么久,我感觉到自己不仅颜值变高了,实力也相比从前有了大幅度提升!

红警再次响起 世界需要你 红警OL手游进化重燃

我们学习了3条战略路线,通过战略点解锁相应的技能,而且还可以携带装备研究所打造的特种装备,带上后属性大大提升,目前我们急需以为像你一样的指挥官为我们部署最优良的战略路线,这样我们才能快人一步,获得胜利。

红警再次响起 世界需要你 红警OL手游进化重燃

和你介绍了这么多,其实目的只有一个,我们在等你回来。我们不断地努力,不断进化自己,就是有一天和你再遇见的时候,证明你当年的选我们这批人的是对的。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止不前,我们已经都准备就绪了,就差一个你。既然你都回来看我们了,那就再次回来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