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想发展就要有资金 红警OL手游金条和金币获取途径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0-10 18:08:12

金币和金条可以说是红警OL手游中重要的货币来源,那么怎么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和金条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怎么获得红警OL手游金条和金币,希望大家喜欢。

金币和金条在各个方面都有使用,游戏初期有氪金活动获取,随着游戏的进程,会推出各类活动有机会获取。

1、 金条获取

充值红利活动相信每位游戏爱好者都不会陌生。首冲翻倍,适合各类型氪金小伙伴。

2、 返利活动

如果决定在红警OL手游的世界中建设自己的雄霸一方,返利活动则值得拥有!在任何游戏中都是超值的投资!

3、金币获取

金币的获取方法就比较多了,比如可以直接用金条兑换,每日做任务中的活跃度奖励,也有大量的金币。另外大家还可以购买月卡和基金,金币多多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