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日常八宝箱获得方法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0-10 18:39:02

红警OL手游日常八宝箱怎么获得,小编已经给大家整理好攻略了,一起看看吧~

当然500积分也不是说拿下就拿下的,我们还需认真的做些准备,做任务也是需要技巧的,下面来看看具体的获取技巧。

任务主要分为四大板块:

一,世界大探秘:其中重要的就是采集任务和击败兵营,野怪和基地。大家要注意,其中有一个是采集稀土,如果主基地没有升级到15是无法完成的,其他的内容按照相对应的野怪和采集点操作即可。

特别说明(敲黑板)摧毁基地任务,如果自己是萌新的话,可以加入一个联盟,在联盟中点开战争,之后寻求大佬的帮助,只要你参与战斗并成功的消灭基地,即可算一次成功。

二,社交也强大:白给活动积分奖励,资源和部队援助的前提是加入到联盟中,在地图的选项中点击盟友基地,可以看到资源援助和部队援助,分别完成即可。部队援助不要忘记点返回,要么我们征战的力量就少了重要的一部分。

三,建设与发展:备选积分,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有未完成的话,可以用这里面的任务来补充,其中的补给、提升矿石产量、石油产量、合金产量、稀土产量,都是可以做备用的,而且不需要上来就完成,可以留到是在找不到积分任务的时候再来完成。剩下的任务在日常的升级中即可完成。

四,军力大竞赛:白给积分,英雄招募(免费5分钟一次,正好5次),培养英雄,给英雄吃5管经验即可,其他的莫名其妙的就完成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