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每日爱心的获取途径 特殊用途的道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0-15 14:12:57

红警OL手游中,爱心是一个有特殊用途的道具,但是许多小伙伴不知道他的用法以及获得方法,一起来看看爱心到底有哪些来源吧。

爱心用途:

可以送给主播,增加守护值。每个爱心可以增加1点守护值。

爱心获得:

1、每日签到:进行每日签到,可以获得10个爱心。

2、340活跃度:日常任务活跃度达到340点,可以开启宝箱,获得5个爱心。

3、500活跃度:日常任务活跃度达到500点,可以开启宝箱,获得15个爱心。

总结:

大家每日一共可以获得30个爱心,送给主播就可以增加30点守护值了,还是非常不错的,建议每日都坐满活跃度来送主播哦。

当然了,送给主播爱心对自己来说也没有实际性的帮助,主要就是一个喜好的问题,即使你送给主播1万个爱心,自己也得不到什么回报。即使你一个爱心不送,自己也不会亏什么。

送不送爱心完全取决于你是否喜欢看直播,是否喜欢打赏主播,对于指挥官自身实力战力来说,没有一点帮助。

爱心的获得方法一共有三种,大家喜欢送礼物可以多刷刷日常,这样就能免费得到许多爱心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