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复制危机怎么过 战役第二关营救谭雅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34:24

红警OL手游中,战役的第二关叫做复制危机,需要大家来营救特工谭雅,许多小伙伴不知道这一关怎么打,一起来看看吧。

背景介绍:

谭雅已经被带往复制中心,这里重兵把守,解救难度很大。谭雅是我们最棒的特工,如果被尤里复制,后果不堪设想。如果排除间谍秘密潜入,可以大大减少伤亡代价。立即开始行动,只可成功,不许失败。

胜利条件:

1、破译通关密码。

2、进入复制中心。

3、破坏复制谭雅计划。

通关步骤:

1、首先大家经过一段过长剧情,发现谭雅已经被带到了复制中心里面。

2、之后,大家派遣自己的8个士兵,往左边走,遇到几个狂兽人直接打死,开启旁边的箱子,士兵和间谍升到1星。

3、间谍会打开后面的道路,跟着前进打开箱子升到2星,然后氪狂兽人交战。

4、继续前进,会遇见狂兽人,建议大家直接打开箱子,让士兵升到3星再打架。

5、胜利之后,跟着间谍来到复制中心的大门,间谍会解锁大门。

6、把所有狂兽人打死,就会过关了。

复制危机这一关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最好在交战前把士兵升星,升到3星就非常容易了,另外别跟丢了间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