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英雄理查德技能解析 无可替代的专属技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34:26

红警OL手游中,理查德是一个蓝色品质的英雄,这个英雄的专属技能是其他橙色英雄无可替代的,一起来看看理查德到底如何吧。

理查德:

品质:A级

称号:动员特使

属性:

军事23、资源33、训练190、后勤44。

专属技能:

中级扩张:委任训练特使后提升单次训练单位8数量上限,每100点训练属性获得4加成。

英雄背景:

理查德,前盟军警卫队队员,多年前离开部队。战争爆发之际,理查德家人全部遇难,在沉溺于伤痛和搏命复仇的选择中,他端起阔别已久的武器,向所有与他一样在战争中失去家人的民众发出呼吁,让敌人为他们的暴行陪葬。

使用技巧:

理查德是一个辅助英雄,全兵种单位训练上限加成,在游戏的前中后期都可帮助我们快速提升实力。虽然理查德品质只有A级,但却是其他S级英雄无可取代的,士兵训练的越多,我们的战力就会越高,理查德在大家发展时期可以说必不可少。

总而言之,理查德的品质不高,但是技能非常实用,推荐大家优先培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