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生物芯片有什么用 核武报告的作用

来源: 红警OL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0-23 14:48:21

红警OL手游中,生物芯片与核武报告是活动中的道具,只有通过特定的活动才能获得,这两个道具有什么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生物芯片:

通过微缩技术将生物信息浓缩到芯片中,活动道具。

红警OL手游生物芯片有什么用 核武报告的作用

核武报告:

间谍调查的核武报告,活动道具。

红警OL手游生物芯片有什么用 核武报告的作用

作用:

这两个道具的作用就是活动道具,本身是无法使用的,只有在活动战略储备中可以用来兑换各种好东西。比如1个生物芯片可以用来兑换5分钟加速,1个核武报告可以用来兑换1级物资箱。

如果你集齐了30个核武报告和30个生物芯片,可以直接兑换10万指挥官经验,非常的超值。大家打开活动中心,在战略储备活动中可以查看所有能够兑换的道具。

注意,活动结束后这些道具就不能继续使用了,建议大家在活动期间最好把这两种道具都用光。

生物芯片和核武报告的作用就是用来兑换各种道具奖励,建议大家可以先兑换限购次数比较少的好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