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维修中心的作用讲解 保证士兵的安全

来源: 红警OL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0-23 14:54:50

红警OL手游中,维修中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建筑,有了维修中心之后就可以保证士兵的安全,一起来看看维修中心具体作用是什么吧。

维修中心作用:

红警OL手游维修中心的作用讲解 保证士兵的安全

基地防御战斗过程中,参与战斗的部队产生的受损单位会自动进入维修中心等待修复,超出维修中心容量上限的损伤单位即刻牺牲。

红警OL手游维修中心的作用讲解 保证士兵的安全

当派遣部队攻打野外敌军并在部队返回基地后,受损单位会自动进入维修中心,超出维修中心容量上限的损伤单位即刻牺牲。

外出的采集部队受到攻击时,产生的损伤单位会在部队返回基地后自动进入维修中心,超出维修中心容量上限的损伤单位即刻牺牲。

请指挥官及时升级维修中心、扩充容量并及时修复损伤单位!

维修中心虽然非常有用,但是其具有最大伤兵容量,大家记得及时医治伤兵,否则可能会真正的损失士兵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