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肉盾兵种分析 坦克工厂达到30级即可开启

来源: 红警OL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1-02 11:12:07

红警OL手游中,当坦克工厂达到30级以后,就可以生产天启坦克了。天启坦克作为游戏中的肉盾兵种,到底实力如何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红警OL手游肉盾兵种分析 坦克工厂达到30级即可开启

天启坦克

强力肉盾,前排防御。

天启坦克就是10级的装甲坦克。

属性:

战斗力:8.20

攻击:49.00。

血量:42.00。

防御:114.00。

虽然一个天启坦克的战斗力并不是贴别搞,但是如果有几万,几十万的天启坦克,那战斗力可就会蹭蹭蹭的往上涨了。

训练消耗:

矿石:0。

是有:4.1万。

合金:5070。

铀矿:1170。

兵种评测:

天启坦克是非常好用的肉盾兵种,不过只有天气坦克也是不行的,大家最好配备一下9级的坦克来进行输出,9级的是光棱坦克,大量的天启坦克在前排抗伤害, 而光棱坦克负责在后边进行输出,敌人即使再强力也会在你的炮火之下屈服的。

建议配兵比例:

3成天启+7成光棱坦克。

这个配兵不需要其他兵种,只需要坦克就行了,适应性非常广,不过因为这两个坦克都需要在坦克工厂进行生产,所以不是土豪一般玩不起。

天启坦克是非常厉害的坦克,建议大家多多建造一些,在前排抗伤害保护光棱进行输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