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远程部队的属性特征 兵种的特色分析

来源: 红警OL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1-02 11:13:58

红警OL手游中,夜鹰直升机是一个远程部队,可以在远程有效的打击敌人,但是夜鹰直升机好不好用呢,一起来看看它的属性特色吧。

夜鹰直升机介绍

红警OL手游远程部队的属性特征 兵种的特色分析

夜鹰直升机,拥有较快的移动速度,远程火力。

属性

攻击力:11

血量:4

防御:7

夜鹰直升机分析

夜鹰直升机属于远程部队,部队的特色是可以远程攻击敌人,并且不会被首先攻击到。

如果在队伍中有大量的夜鹰直升机,就可以有效打击敌人。不过自己的前排兵种一定要多,不然敌人突破我们的坦克之后,夜鹰直升机是抗不了多久的。

夜鹰直升机的血量非常低,意味着如果它被攻击的话,可能几下就死光了,所以大家在造兵的时候,一定不要造太多的直升机而忽略了坦克的制造。只有大量的坦克,才能保护直升机的输出。

队伍配置比例

一般夜鹰直升机和坦克的数量比例,应该在3:7之间到5:5之间,如果你有比较好的坦克英雄,可以少造一些坦克。如果你的直升机英雄比较给力,那么就可以多造一些直升机。

夜鹰直升机是非常好用的一个兵种,不过自身血量较低,需要坦克的保护才能更加安全的输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