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穹战线 > 游戏新闻 >

皇牌机娘手游同人画师大征集 超多奖励等你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7-15 11:43:45

战机娘化卡牌手游《皇牌机娘》即将于暑期档公测!遭受外星文明攻击而危在旦夕的地球,依靠化身为战斗机的少女及指挥官之间的羁绊,一次又一次击退敌人,守护着这片最后的蓝天。在这残酷的战斗中,闪耀的是友情或更多酸酸甜甜的情感,马上来描绘出你心中的机娘吧!

立刻来绘制机娘的立绘卡牌或者脑洞大开的同人吧!所有入围奖品将由官方集结成专属同人志统一于官方渠道及漫展出售或赠送哦!当然,所有入围的画师都将免费获得!

蔚蓝的苍穹,正是我们守护の理由!【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时间:7月14日-8月30日

投票评审时间:8月26日-9月5日

奖项公布: 9月8日【活动奖励】

具体奖励见页面最下方显示,如涉及植入到游戏的版权,版权费另议。

【参赛规则】

1、请参考官方提供的参考和任务介绍,设计机娘人物立绘或创作相关同人

2、题材可围绕《皇牌机娘》已有内容进行创作。

3、提交作品时候需要提供参赛者相关信息,并确保已经阅读并且愿意遵守相关比赛规则,任何违反比赛规则的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作品一经提交视为同意比赛相关规定。

4、参赛者需要对自己作品作文字说明,如名字及简单描述,方便投票。

5、提交作品格式及尺寸需求:1600x2240,jpg格式。如为创作同人,则不限制尺寸大小,请保存好源文件以便安排同人志印刷

6、投票评论规则:无需登录,每个IP每日限制投一票,评论请确保文明用语哦!

7、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或参与创作,并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及版权,参赛者应确认其作品的原创性,主办单位不承担因作品侵犯他人(或单位)的权利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并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8、每人可以提交多组作品,但只可获得一次奖励,如同时获得多个奖项,以最高奖励为准。

9、参赛者不得在参赛期间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10、谢绝一稿多投,一经发现,主办方将取消作品的评选资格。

11、所有作品确认名次后,将在官方活动页面进行15个工作日的公众展示,如有抄袭或临摹的情况,观众可以在作品下方点击相关按钮进行描述和上传原作品图片,我们将根据投诉者的联系方式进行确认。15个工作日后通过展示的作品,如在日后有相关的投诉,网易游戏概不负责。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就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