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穹战线 > 游戏新闻 >

皇牌机娘万同人募集中 打造官方画册有你有我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8-03 18:54:25

《皇牌机娘》(英文:Ace Virgin)是网易游戏代理运营的一款以将历史上各种战机与少女相结合为题材的二次元卡牌手游。为了拯救被外星邪恶势力入侵而濒临沦陷的地球,玩家与A.V.G.F机娘作战佣兵团携手,化身指挥官,引导释放Ace Virgin机娘们心中“爱”的力量,与机娘共同抵御入侵。

皇牌机娘万同人募集中 打造官方画册有你有我

《皇牌机娘》百万同人募集中 打造官方画册有你有我

本年度又一创新题材的二次元手游——将军事化题材与萌娘相结合的卡牌游戏《皇牌机娘》,正在开展一场热火朝天的百万同人募集活动哦!亲手参与打造官方画册,让自己心目中的机娘形象跃然纸上并与更多玩家们正式见面,更有丰厚奖品,这样的好机会,各位指挥官们怎能错过?赶紧起飞吧!

皇牌机娘万同人募集中 打造官方画册有你有我

投稿吧指挥官!百万同人大募集!

作为网易今年力推的二次元卡牌手游之一,《皇牌机娘》在几次的封闭性测试中收到了国内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这款玩法独特创新,画面精致日系的二次元手游,打造了新奇有趣的世界观,让历史上各种知名战机化身为性格各异的萌娘少女,陪伴着指挥官们共同对抗外星邪恶势力。在此前结束的终极封闭性测试中,不少玩家对这款游戏的画面及玩法系统都赞不绝口,同时一系列从最终封测延续到未来公测的系列活动也相当的给力。

皇牌机娘万同人募集中 打造官方画册有你有我

目前,尽管正式公测的开启日期还未确定,但在《皇牌机娘》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始了不少奖品丰富的专题活动。比如“百万同人大征集”活动,正是为了召集机娘的御用画师,正在呼吁广大指挥官们发挥自己的原创才华,踊跃向官方投稿。

绘制属于你的机娘!携手打造官方画册

为了让《皇牌机娘》的游戏成为国内原创插画师展现自己才华的又一绝佳平台,在暑期公测正式开启之前,游戏官方组织的机娘御用同人画师大召集活动正在热火朝天的募集投稿中。

7月14日-8月30日期间,参与活动的选手们可以围绕着《皇牌机娘》已有的内容进行创作,参考官方提供的参考和任务介绍,设计机娘人物立绘或创作相关同人作品。主办方将在8月26日-9月5日进行本次参赛作品的投票评审,并在9月8日正式公布奖项,所有入围奖品将由官方集结成专属同人志统一于官方渠道及漫展出售或赠送哦!所有入围的画师都将免费获得一本官方画册,纪念自己亲手打造出的与《皇牌机娘》的美好回忆!

除此之外,《皇牌机娘》官方团队还为踊跃参赛的选手们准备了十分丰厚的实物奖品。比如入围作品中,获得用户投票最多的前四名作品,作者每人将获得价值约7000人民币的Rimowa DELUXE原装20寸旅行箱一个;入围作品中,获得用户投票最多的第5-8名作品,作者将每人获得价值约3000人民币的Sony PS4一台……不但能够亲手将自己心目中的萌萌机娘化为精致的卡牌立绘,还有机会让她们与更多玩家们见面,更能够抱得大奖回家,这样的机会,各位指挥官们赶紧发挥自己的才华,立刻来绘制机娘的立绘卡牌或者脑洞大开的同人吧!

皇牌机娘万同人募集中 打造官方画册有你有我

不会画画的玩家们也不要担心,目前在官网首页先行预约暑期档公测,也有机会获得《皇牌机娘》官方设定集及官方同人画册哦!限量百名奖励,先到先得,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游戏官网,《皇牌机娘》公测即将火热来袭,请大家拭目以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