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演唱会荧光棒怎么获得 遥远的2020年就在眼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2-17 23:17:51

0

0

2019年还有不到一个月即将结束,看似遥远的2020年就在眼前。和平精英在体验服中提前更新了新玩法和模式,例如演唱会玩法,当你参与到这个模式的时候会得到一个特殊道具,就是荧光棒,那么荧光棒有什么作用呢。

荧光棒的获取方法其实很简单,就像刚才说的,你只需要进入到这个演唱会模式后,系统会赠送荧光棒。

演唱会荧光棒功效多多,具体作用为:

1:攻击

在演唱会上挥舞荧光棒,可以攻击其他人,然后能打出“绿血”(注意,无伤害)

2:解冻

在该模式下,舞台产生的冰霜手枪喷出的寒气会给目标造成冰冻的效果,因此没法活动。如果你发现队友被冰冻了,可以使用荧光棒敲击队友为其解除。

除此之外,它也没什么其他的作用了,获取途径也不用担心。

关于演唱会模式:

该模式是2020年春节的限时玩法,大家可以到创意工坊里面参与,四人组队或者匹配进入。

在这个活动期间,大家可以自行交流,可以欣赏到美妙的音乐和舞蹈,并享受春节即将带来的喜悦之情。

你还可以使用跳舞弹、冰霜手枪、冬季雪球等道具和旁边的人互动。更有趣的是,如果你有CP,可以和CP使用浪漫玫瑰来一场爱的告白哦。

有关于和平精英演唱会荧光棒的作用和获取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目前该模式只在体验服上线,正式服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