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极寒模式怎么进入 推出的一个限时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19-12-23 19:27:33

0

0

和平精英极寒模式终于要上线正式服了,相信许多小伙伴都期待不已,不过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个新模式玩法的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极寒模式如何进入以及怎么玩,下面整理带来了详细的极寒模式玩法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极寒模式怎么进入

可能很多小伙伴们不清楚和平精英极寒模式入口在哪,其实就是在创意工坊中,极寒模式是创意工坊新推出的一个限时玩法,小伙伴们打开创意工坊里就能找到这个新模式啦。

极寒模式怎么玩

1、极寒模式是基于经典竞赛玩法,在经典模式雪地地图上会有间歇性的极寒天气出现,一场竞赛中将出现2次极寒天气,每次都会持续一段时间,并非一直都是寒风呼啸冻僵个人哦,而且每次极寒天气出现前的1分钟,还将有系统提示。

2、需要注意的是,在极寒天气之中,小伙伴们需要做好保暖工作,一定要保证自己的体温处于正常状态,如果体温一直走低的话那么健康值也会唰唰的掉哦。

3、想要在和平精英极寒模式中保持正常体温,目前有如下几招可以分享给小伙伴们:

①找个室内环境待着,打开背包,使用打火机、以及树枝进行生火取暖;

②在雪地地图上会刷新鸡、鹿,捕捉它们可以获得生肉,然后在火堆上进行烤肉,食用烤好的肉也能恢复一定的体温;

③在极寒物资箱中还能获取煤油炉道具,地图上也能捡到紧急取暖包,这两个道具都能直接用;

④小伙伴们还可以通过驯服冰雪年兽来保持体温,此外,极寒模式中还会随机刷新出滑雪板、无人机等。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极寒模式进入方法以及具体玩法攻略分享,小伙伴们可以尽情享受极寒天气带来的新玩法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