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情人节热气球刷新位置 打开创意工坊即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19-12-23 19:27:33

0

0

尽管距离情人节还有一个多月,和平精英体验服已经一马当先的推出了情人节限时活动,热气球作为情人节模式的最大亮点,现在为大家带来了详细的和平精英情人节热气球玩法,包括许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的热气球刷新位置。

情人节热气球刷新位置

在说热气球刷新位置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情人节这个新模式的具体入口在哪,估计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吧,各位打开创意工坊就能找到情人节的测试入口啦。

热气球作为和平精英情人节模式中的一个核心道具,其具体的刷新位置,贴心的官方已经为我们标出来啦,就是下图中的6个标记点,小伙伴们在这6个位置都可以看到小小的热气球图标。

小伙伴们前往这6个地点,就能找到心心念念的热气球啦,不过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在这些刷新地点小伙伴可以看到各种五颜六色的热气球,而其中只有一个,是各位可以乘坐操控的,其位置很明显,就停在地面上,大家基本上一眼就能看到。

情人节热气球玩法介绍

小伙伴们来到那个唯一可控制的和平精英情人节热气球面前,点击跳跃就能进到热气球的篮筐中,然后就能控制热气球啦。热气球目前可以支持的操作有上升、下降,还有许多小伙伴们期待的比心动作,做完比心动作还有随机物资奖励。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情人节热气球刷新位置以及具体玩法介绍,热气球虽然有点意思,不过估计又将成为一个新的抢夺之地,小伙伴们在观光打卡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