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沙漠之鹰配件推荐 经典的大威力狩猎手枪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19-12-31 18:11:59

0

0

作为一把经典的大威力狩猎手枪,沙漠之鹰在目前全手枪排行中都名列前茅,其最高伤害以及子弹的出膛速度都不容小觑,同时支持配件槽瞄具、弹匣以及握把。

瞄具推荐:红点、全息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这两个瞄具,红点和全息由于视野的不同,其玩家受众也有所不同,前者只有中间红点,正好可以拿来当准星,所以一般常用于打远距离,而后者的圆圈则可以把敌人的头刚好圈进去,正好方便近距离瞄准。

弹匣推荐:扩容弹匣、快速弹匣、快速扩容弹匣

由于手枪的弹匣容量比较低,一般来说我们都推荐选择扩容弹匣,而我们的主角沙漠之鹰更是初始只有7发子弹,如果能拿到快速扩容弹匣,换弹速度更快,岂不美滋滋。

握把推荐:激光瞄准器

手枪只能装备这个了,它可以增加肩射的准确度,比较适用于近距离的开枪。如果我们捡到了激光瞄准器,就可以直接装上用了。

以上就是小湖和大家分享的和平精英沙漠之鹰配件推荐,如果小伙伴们还在纠结这款沙漠之鹰的配件应该怎么选择的话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