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香蕉币有什么用 要怎么才能获得呢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19-12-31 18:11:59

0

0

在和平精英手游中,有一类钱币非常特殊,叫做香蕉币,而它的用处,就是可以拿来参加“惊喜巴士”活动的轮盘抽奖,那么,香蕉币要怎么才能获得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和平精英香蕉币有什么用,以及香蕉币获得方式与用途。

香蕉币的获取

目前,香蕉币只能通过购买点券来获得,玩家们可以用每10点券(一块rmb)买一个兵团币,而购买多少兵团币,就会赠送多少香蕉币,所以说就等于花一种点券买了两种币,除此之外,游戏中还为玩家准备了小惊喜:点击右下角惊喜巴士活动,在弹出的抽奖界面,可以在轮盘右下角找到一只香蕉,点击之后会送给玩家一定数量的香蕉币和服饰。

香蕉币抽奖机制

在惊喜巴士活动中,玩家们可以花费香蕉币进行轮盘抽奖,里面有武器皮肤、服饰、香蕉降落伞、兵团币等,而一共可以抽十次,每次花费的香蕉币数量递增:2、4、8、24、60、120、180、240、320,不过非酋们也不用太担心,因为只要抽满十次,就可以获得轮盘中的全部奖励,包括那个最难得,也是最亮眼的香蕉特工套装,在战场上一眼就能被认出来,非常靓丽。但是,玩家们如果脸黑到一定程度,就需要花费一共974香蕉币才可以拿到套装奖励,而1香蕉币=1兵团币=1rmb,也是不便宜的哦。

那么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和平精英香蕉币有什么用,以及香蕉币获得方式与用途,玩家们如果喜欢香蕉特工套装的话,就赶紧氪起来吧,试试自己是欧还是非,那么最后就祝各位玩家欧气满满,一发入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