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近战刚枪技巧分享 一苟到底的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07 19:05:32

0

0

在和平精英游戏中,玩家获胜的方法就是生存到最后。因此除了一苟到底的玩法外,还有很多人选择与其他玩家刚枪争夺胜利。但是尽管游戏出了这么久,但还是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刚枪,有时候甚至没看见人就被打死了,没有丝毫的游戏体验。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了和平精英近战的刚枪技巧分享,还不会刚枪的小伙伴要留意了哦~

近战刚枪技巧

一:移动式射击

近战刚枪的注意要点之一,千万不能原地静止不动射击。很多玩家射击时都像一个固定的靶子一样原地不动,如果枪法准头不错问题还不是很大,可以正面和敌人刚枪;要是枪法差一点,近身刚枪一动不动,直接就可以跟这场游戏说拜拜了。与敌人近身刚枪的正确战斗方法,是在开枪射击时伴随着走位,这种方式特别适合没有掩体的空旷地形。玩家走位时不要固定不变向一个方向移动,可以通过虚拟摇杆左右晃动摇摆,躲避敌人子弹的同时向敌人开火。(要注意摇摆的幅度,不要太大,也不能太小)

二:利用掩体创造优势

与敌人近距离相遇时,若玩家周围有掩体,可以暂时选择掩体躲避。先避其锋芒,寻找机会一击致命。掩体可以帮助我们很好地阻挡子弹,但是要多注意周围环境,以及提防对方扔雷。当察觉无法击败敌人时,也可选择时机撤退。

总之和平精英近身刚枪,玩家们相当于是面对面战斗。开枪射击基本都是在不开镜的状态下,因此更加考验玩家的心态和操作。在游戏中,大家也要多注意变通,掌握好走位技巧。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关于和平精英近战刚枪的一些小技巧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