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猪房位置在哪 投掷进入的神秘地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07 19:05:32

0

0

这个猪房才是真正值得玩家们讲小鸟手雷投掷进入的神秘地方。

神秘的猪房不会出现在游戏对局中,在我们跳伞之前玩家们会有一分钟的自由娱乐时间,而猪房就是出现在这个时间段。目前猪房刷新的位置只会出现在海岛地图上,在玩家们进入海岛地图在出生岛上的时候随机会刷新猪房的位置,玩家们需要做的就是将我们手上的小鸟手雷投掷进猪房内,这样我们就可以炸毁猪房了。

这种炸毁猪房的行为目前没有任何实际的意义,可能只是游戏开发者为了不让玩家们太过无聊增加的一个彩蛋,有可能只是纯粹为了玩家们找乐子,是否有其他收益目前并不知道。

很多小伙伴也会会问我怎么进入出生岛之后看不到猪房?那可能是因为在你进入游戏之前,猪房可能已经被其他的玩家炸毁了,所以你才找不到猪房。

好了好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登陆游戏仔细的搜索去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