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AKM甜心宝贝怎么获得 通过巧克力工厂来获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07 19:05:32

0

0

在和平精英新年众多活动中,一把叫做甜心宝贝的AKM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个新出的枪械皮肤在玩家心中想得到的程度甚至大于此次的限定服装。这是为什么呢?大家要知道按往常的情况,枪械皮肤只是限定服装的附属品而已,在这里针对大家的种种疑惑,下面带来的就是和平精英AKM甜心宝贝怎么获得以及甜心宝贝有什么特效的相关资讯。

AKM甜心宝贝这款皮肤是无法直接购买得到的,大家需要在活动期间内通过巧克力工厂来获得。在巧克力工厂这个活动中,我们需要使用10点券一个的幸运币来进行抽奖。抽一次需要六个幸运币,想要得到AKM甜心宝贝的几率是百分之一点五,是不是感觉很低?其实游戏中早已规定好抽几次才能获得什么样的道具,简单来说你大概需要好几百才能获得甜心宝贝AKM,而这还没完。

要知道我们在前面有提过,甜心宝贝AKM是和平精英中第一次推出的有特效的枪。特效分为七个等级,分别是基础外观,淘汰烟雾,进阶外观,淘汰播报,高级外观,枪械挂件,淘汰盒子。每次提高等级都需要奖池中的各种升级配件。七七八八加起来,玩家大概需要几千块钱才能得到一把满特效的枪。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AKM甜心宝贝怎么获得以及甜心宝贝有什么特效的全部资讯了。

虽然说枪械的特效真的很炫酷,但是花上几千块钱买个手游里的无属性加成的武器真的值吗?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