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特种作战模式机动兵技能 可选的兵种之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07 19:05:32

0

0

和平精英最近出了一个特种作战的新模式,该模式有意思的地方在于,通过拾取不同的特种装备可以成为不同的兵种,机动兵作为其中的可选兵种之一,现在就来介绍一下和平精英特种作战模式机动兵技能解析以及几个玩法技巧。

┃机动兵特点及技能

机动兵正如其名,是一个以机动性见长的特殊兵种,机动转移是这个兵种的拿手好戏,他们利用钩爪进行快速移动,在滞空的时候还能够通过喷气跳跃,降低高处坠落的伤害。因此,这一兵种比较适用于攻楼以及偷袭。

如何成为机动兵:我们通过捡取地面上掉落的蓝色机动兵盒子,即可进阶为该兵种。

和平精英特种作战模式机动兵技能具体如下:

【钩爪】作为机动兵的核心武器,钩爪可以用来在各种建筑物上实现快速攀爬挪移,各位可以想象一下蜘蛛侠~这一技能的CD为20s,最远使用距离为30m;

【轻盈】高处坠落降低20%伤害;

【喷气跳跃】机动兵在空中可以做一个二段跳,非常适用于攀爬高层建筑物;

【强化钩爪】机动兵可以装备3个钩爪,每个之间需要冷却20s。

┃机动兵玩法技巧

1、我们在利用钩爪在建筑物上攀爬跳跃时,双击跳跃将能开启攀爬,直接就能爬到楼顶,而单点则不会;

2、我们在使用喷气跳跃时,靠墙将能开启攀爬,而低空跳跃的话将可能会失败,因此,建议各位还是在空中最高处再进行喷气跳跃。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特种作战模式机动兵技能解析及玩法技巧,小伙伴们不妨可以多多发掘机动兵这一兵种的妙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