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直升机在哪里 直升机在哪里可以找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08 18:55:05

0

0

哇,一想到直升机小伙伴们是不是有很多疑问?直升机在哪里可以找到?直升机是空投物品吗?直升机可以在天上飞吗?在天上飞的时候能开枪吗?各位小伙伴们不用着急,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和平精英中直升机的位置在哪里。

首先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各位游戏玩家,直升机是可以在天上飞的,如果我们找到直升机那么就可以直接驾驶,飞到天上去,想想就很激动,但是直升机只能出现在新模式火力对决模式中,普通模式中可没有,小伙伴们要注意。

大家开始游戏之后会在游戏的右下角看的火力对决四个字,这就证明你进入了直升机模式啦,直升机是随机刷新的,不像一些游戏里面的汽车、蹦蹦车一样有固定的刷车点,小伙伴们可以注意一下几个地方,听说这几个地方的刷新几率比较高哦:军事基地、P城、N港、学校、Z城等等,其中军事基地是必定会刷新直升机的。

当大家找到直升机的时候,大家来到直升机的驾驶位置点击驾驶就可以进入飞行模式了,然后手机左侧就是操作直升机的方向,右侧区别于开车,右侧是操作直升机的上升与下降。其实操作也非常简单,心动的小伙伴们赶快进入游戏体验一下驾驶飞机的感受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