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新手问答 >

和平精英舔包方法 得到好装备的途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09 17:52:21

0

0

和平精英舔包是什么意思?由于绝地求生玩家死亡后,会在原地留下一个盒子,装着被击杀前身上的物资,这属于游戏中的一种包,另外时不时还能见到空投箱,这是另一种包,捡着两种包,就是舔包,舔包也是玩家快速得到好装备的途径之一。

因舔包发生的趣事数不胜数,下面这些搞(dou)笑(bi)行为在你身边有发生过吗?

都是表面兄弟

在某一局中,为了能够获得最终胜利,我成功搭上了大神的顺风车。作为一个初入绝地求生的萌新,抱紧大腿紧跟着大神的脚步才是硬道理,虽然我的夕阳红枪法不堪入目,但大神还是时不时扔把好枪给我,我也兢兢业业地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但直到那件事的发生,让我看清了这群瓜皮的真正面目。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队伍包抄了一支只剩两人的小队,我偷偷绕后偷袭,靠着我的夕阳红枪法一通乱射竟然神奇地将一人击倒在地,而我也被另一位反应过来打倒,还好其他队友也给力,很快也将另一个玩家击杀,让我成功化解了一场成盒危机。当他们靠近我的位置,我以为要把我救起,没想到他们竟然绕过我先行舔包。屏幕前的我大声呼救,但队友沉迷舔包无法自拔,对我的呼救充耳不闻。等他们搜刮完物资后,才晃悠悠地将我救起。当时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所以你们要认清现实,你的兄弟,多半是表面兄弟。

一次舔包引发的血案

这件事发生在我围观一朋友玩游戏的经过。

我这朋友属于见到空投一定要去看一看的强迫症玩家。当时他看到一个空投就降落在附近时,便兴冲冲的开着车前去搜刮。把车停在路边后,便让仅剩的一位队友在旁边侦查。当他搜刮到一半时发现背包已满,可队友已经示意有人接近了。仍不死心的他打算清空背包来捡空投,还没等他搜刮完,就已经被人偷袭倒地了,还没等他说出“别救我,快跑”,发现队友早已开着车溜走了。

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音喊出:我要舔包。

天火算什么?舔包最重要啊!

身为新手,曾经有一次乱枪打死一个老师傅,但是轰炸区已经在我头上了,毕竟第一次杀人,没见过大场面,于是不顾一切地跑去舔包,没想到他的包里有那么多好东西,我拿了一把98K试了两枪,不太合适,又捡起了一把UMP,但是子弹不太够,最后我还是捡起了自己的M416,于是赶紧跑开,没想到子弹忘了捡,又回头捡子弹,结果分分钟被炸死。

各位萌新请注意,舔包虽重要,但小命更要紧,不要眼里只有盒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