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通讯塔有什么作用 召回淘汰成盒的队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15 19:16:58

0

0

在和平精英最近更新的队友召回模式中,地图出现了通讯塔,想必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这个通讯塔有什么作用,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和平精英队友召回模式通讯塔的具体作用以及使用方法。

通讯塔的具体作用介绍:

一:通讯塔可以召回已经淘汰成盒的队友

玩家需要拾取到被淘汰队友的身份识别卡,之后可以前往地图上标记的通讯塔处进行队友召回;(被淘汰队友的身份识别卡在他的盒子里,拾取时间为该队友阵亡之后120秒内,超时未拾取则身份识别卡失效)

二:通讯塔的数目一定

地图上一共有15座通讯塔,且位置固定不变;

三:限制召回

一座通讯塔只可以使用一次,但是一次可以召回全部队友。使用过的通讯塔在地图上的标示会变为灰色且冒蓝烟,不可再次使用;(可以通过小地图看到使用过的通讯塔,避开位置即可)

四:通讯塔召回操作为6秒,过程中使用其他动作或被他人攻击都会打断召回状态;(开始召回操作时,最好确保周围环境安全)

五:队友被召回后,装备排位积分清零,等于重新开始游戏。

注意:召回队友没有限制,但是通讯塔有限制次数—15次。

好啦,今天关于和平精英通讯塔的具体作用及使用方法介绍就到这里啦,大家都了解了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