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小鸟币如何获得 使用小鸟币去进行抽奖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15 19:16:58

0

0

和平精英加入了大量愤怒的小鸟元素在其中,各种有关愤怒的小鸟装扮的游戏道具更是深受广大玩家们的喜爱。看着这些有趣的道具跟服装很多小伙伴们是不是恨不得立马全部收入囊中?

当然这些道具也并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我们需要通过使用小鸟币去进行抽奖,那么很多玩家朋友就会问了小鸟币如何获得?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小鸟币的获取技巧。

2.活动期间每次通过活动页面购买军团币才会赠送等额的小鸟币,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了。

3.参与抽奖的过程中,每次消耗的小鸟币是随着抽奖次数的增加而增加的,并不是固定的每次几个。

4.每个玩家只能参与一轮抽奖活动,抽奖获得的道具将会直接发放到玩家仓库中。

5.如果在活动界面无法购买军团币一定要重启游戏再进行尝试。

最后教大家一个小彩蛋,点击抽奖界面右下角的三只小鸟可以随机获得小鸟币和服饰币哦!

心动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吧,把自己喜欢的服饰统统收入自己的仓库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